醉于茔,梦归尘

化作风,化作雨,
念往事怎堪回顾。
归于尘,归于土,
叹寂寞一如当初。

一个人做梦去吧

可爱,浮华,无知的青春
忘记,回忆,摒弃的眼神
我亦无悔做行人
正色皆匆匆而过
就连晚风也变得寂寞
却不知庭中杏树
昨夜也哭过
感动,感慨,感同身受
何必执着梦境里的回眸
那不过是,一场,阴谋
阴天也一样
谁都看不透云后的太阳
也看不清你泪中带笑的脸庞
啰啰嗦嗦字字句句喋喋不休
浑浑噩噩七七八八浮想联翩
我做着天真到极致的梦啊
我不敢醒来,我沉浸其中
我低头不去看天空
不去在意他人是否做同样的梦
一个人,诚惶诚恐
一个人,活在梦中

融入世界的一个人
大概会变成没有人
那我,还是一个人吧

评论

热度(3)